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被公认最坑爹的水果,4图更过分,网友:赶快滚出水果界!

春暖花开时,厚厚的棉衣都要收起来,看着自己的身材,肉肉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的长出来,减肥、减肥、减肥是满街的爱美女性喊出的口号,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,大家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,其中水果减肥法,受到大家的青睐,大家借着吃水果来减肥,认为它好吃、会饱,却不会太过“滋补”。水果成了健康、美容、减肥的“万灵丹”。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水果,但是有些水果你还真的不一定敢吃!

印加豆,这种南美洲丛林中的一种水果,白色的棉花状东西包裹黑色扁扁的黑色豆粒,这玩意儿真的能吃吗?

山竹是著名的热带水果,被称为“水果皇后”,在泰国街头随处可见这种紫红色的水果。它的果皮是一层深紫色的硬壳,用手掰开后,里面是一瓣瓣白、甜、美味的果肉。在泰国,人们将榴莲山竹视为“夫妻果”,如果吃了过多的榴莲上了火,吃上几个山竹就能缓解。但这种水果却是贵的让人咂舌!

榴莲在泰国最负有盛名,被誉为“水果之王”。它的果肉厚厚的,糊糊的,像一块奶油蛋糕,是一种极具经济价值的水果。它丰富的营养价值吃了能大补,俗称“一只榴莲三只鸡”,但是它独特且强大的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!

龟背竹果,这是龟背竹接出的果实,一般在我国南方和墨西哥比较常见。形状就像短棍子一样,外表神似史前恐龙。人们看到就没有食欲吃下去了。

人心果 原产美洲热带地区,中国广东、广西、云南有栽培。人心果是一种山榄科的热带水果,因为人心果的果实长得很像人的心脏,所以被人们命名叫做人心果。一看就知道也不是一般人吃的起的!网友大呼要么太贵,要么没有人为食欲,你们还是滚出水果界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