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百吃不腻的家常美食,从小到大都吃不够,满满家的味道

导语:百吃不腻的家常美食,从小到大都吃不够,满满家的味道

大家好,我是横店龙套影视演员,我是爱做饭的小龙,喜欢做炒菜美食的粉丝朋友们,您在这里能学到适合自己喜欢吃的菜。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喜欢!接下来就开始做今天的菜谱分享!

苹果鸡蛋饼

材料:苹果、鸡蛋、面粉、黄油、白糖

做法:

1、苹果削皮去核,切成小丁。

2、锅中放入黄油烧热,倒入苹果丁,加点白糖,一起翻炒至变软,装盘备用。

3、鸡蛋中也加点白糖,搅拌均匀,然后加入一点面粉成鸡蛋面糊。

4、平底锅抹层薄油,倒入鸡蛋面糊摊成圆薄饼。

5、差不多凝固的时候,调成小火,在一边放入炒好的苹果丁,然后将另一半的鸡蛋饼翻盖过来。

6、关火,用余温再热一会儿,即可。

酱焖鲳鱼

材料:大鲳鱼1条、海天黄豆酱2大匙、甜面酱2大匙、醋1小勺、糖半小勺、盐适量、姜适量、蒜适量、葱适量

步骤

1、鱼去内脏,两面花刀,鱼肚内外放葱姜,浇上2匙料酒一点点盐按摩一下腌10分钟。

2、拍干淀粉(不易碎)下锅煎到金黄。爆香葱姜蒜(量可以比我再大些),吃辣的下5个干辣椒段。

3、分别下2勺黄豆酱和甜面酱炒香(容易糊锅没有拍到炒酱的过程),下水与鱼齐平(水多一勺味减三分)小火煮一会。

4、待水分变少,加适量水淀粉勾芡使汤汁裹在鱼上更入味。出锅前加一勺锅边醋提味。摆盘,撒蒜苗,葱末或者香菜末都可以。

腊肠炒胡萝卜

材料:胡萝卜 腊肠 蒜头

做法:

1、顺着清水将胡萝卜身上的泥冲洗干净!将胡萝卜削皮,切2寸长的段!然后切片备用!

2、腊肠用清水冲洗干净,切薄薄的一片片!蒜头拍扁,切碎,备用。

3、热锅,下少量的油,油融化后下腊肠,将腊肠煸出油来!出了很多油后,将蒜蓉下锅爆香!

4、倒入胡萝卜,翻炒均匀,焖2至3分钟!起锅前加入适量的盐,搞定!

上面介绍的这些菜谱是方法和技巧,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比较好的意见或想法,都可以在横店龙套影视演员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如果你喜欢,欢迎转发,点赞,收藏,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。

(本文由横店龙套影视演员原创首发,严禁转载,少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无疑侵权,请及时联系删除,谢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